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蠟筆小新>新作 票房 17.8億日圓為系列第3名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於今年 4 月 19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蠟筆小新 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是野原一家的第 22 次的大冒險。在電影上映時立刻就獲得大量人氣,當時的到場人數突破 150 萬人,票房更高達 17.8 億日圓。此票房數字讓本作搖身一變成為了全 22 部劇場版作品當中的第三名。




《蠟筆小新 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最受矚目的地方在於,腳本是由寫出《KILL la KILL》與《天元突破》等多數熱血作品的腳本家 中島かずき 擔任。而 高橋涉 監督以日本父親們的巨大陰謀為故事背景,描繪出小新與機器人交織而成的感人故事。


到場人數突破 150 萬人,票房更高達 17.8 億日圓。比起前作《蠟筆小新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成長了 137 %,這部電影在日本電影網站評價幾近滿分,超過數十萬的日本觀眾感動推薦,是繼《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與《風起雲湧!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以來,最賺人熱淚的蠟筆小新電影。


將於 11 月發售的Blu-ray Disc售價為 4800 日圓(不含稅),DVD為 3800 日圓(不含稅)。映像特典為無字幕版主題曲與片尾曲,另外還有電影特報、預告篇、設定資料集等特典也都包含其中。《蠟筆小新 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身為2014年的人氣大作,不但適合小孩子觀賞,就連大人也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