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美少女戰士Crystal》開播兩日 觀賞人數突破一百萬人!


改編自少女漫畫家「武內直子」繪製的同名漫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於 7 月 5 日開始正式在全世界聯合播映,做為系列 20 周年紀念作品,這部睽違 17 年的新作動畫,於剛撥出兩天就正式宣布突破一百萬觀賞人數,人氣可說是絲毫沒因為時間而減退。



根據官方資料,本作從 7 月 5 日開始於 NICONICO動畫 上進行播映的日本國內版本再加上 12 國語言海外版本,兩者總合起來的動畫點閱數在 7 月 7 日當天就已經突破了 100 萬大關。而具有官方授權的外國影音平台「Hulu」及「Crunchyroll」,也在首播時創下開播佳績,顯示出美少女戰士系列在世界各地所擁有的影響力及人氣,更讓這次的新版動畫擁有了一個最棒的開頭。



《美少女戰士Crystal》基本上是一部除了主角「月野兔」的聲優外,都與舊作有所不同的完全新作,就算是沒看過舊版動畫的年輕觀眾也非常容易融入其中,而且這次播映方式還是採取全球同步播映,更是讓全世界觀眾都能同一時間收看到最新進度,這也造成網路上的大量討論風潮,可說是非常成功的播映方式。如今第二話也即將在 7 月 19 日播映,人氣角色的水星戰士也將會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