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新版 Sailor Moon 搶先看


距離新版 Sailor Moon 動畫 Sailor Moon Crystal 還剩數天時間,不少 Fans 都熱切期待。日前在網絡上就流出了動畫中 Sailor Moon 的新 Make Up 片段,改用了 3D CGI 電腦動畫製作,就算撇開原作畫風不談也與舊版手畫的有非常大的差別。現在不如看看有關影片吧~ 「月稜鏡力量.變身!」





網絡上的 Fans 很多都說較喜歡舊版,然而也有不少新版支持者,論點包括「有新鮮感」、「細節多了」等。

事實上日本動畫越來越多都轉以 3D 製作,由部份場景 (如 Love Live!) 以至到完全 3D (如蒼藍鋼鐵戰艦) 都有,而且技術已相當成熟。不過 Sailor Moon 所用的 3D 動畫製作似乎還未及前兩者來得成熟,筆者個人覺得有稍為有點生硬,用色也不夠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