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傳赤西仁受紐約設計師青睞或成其專屬模特


(新浪)據日本《BUBKA》雜誌最新爆料,今年2月突然宣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最近則帶着寶貝女兒出現在老婆黑木明紗后台休息室,獨立后事業發展並不順利的赤西仁,似乎將要迎來巨大的轉機了。有圈內製作人透露:“其實此前赤西仁也並非完全接不到工作,有公司邀請他加入,也有廣告的邀約,大大小小的邀請都有,但是全都被赤西仁拒絶了。赤西仁堅稱‘我希望用讓所有人震驚的大工作來重新開始’,而妻子黑木明紗也同意,所以就什麼也沒说讓他默默繼續。”



回顧一下赤西仁當初離開KAT-TUN單飛的時候,曾經因為簽約華納音樂並在美國發片而引起巨大話題,結果遺憾的是只留下個慘敗的結局。但是無論如何,想要一鳴驚人的確是赤西仁的思維方式。該知情人士還表示:“最近赤西仁不知道為什麼受到了某個美國著名雜誌的時尚設計師關注,很可能參加她聯絡的一個計劃。如果能夠實現,赤西仁又可以一面驕傲地向周圍人炫耀,一面好好照顧孩子了。”

那麼這位中意赤西仁的時尚界大牌究竟是誰呢?某周刊雜誌記者表示:“某位在日本也有發展,在紐約人氣極高的高端服飾品牌的年輕掌權人,看上了赤西仁,希望他能成為專屬模特兒。然后應該會藉此正式在紐約發展,而這位設計師本身跟好萊塢電影界也有聯繫,所以很有意向吧。不過這位設計師曾經當過模特兒是位大美女,所以和黑木明紗的關係可不大和睦。有傳聞稱今年夏天開始要搬到作為活動具點的紐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