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世界杯最熱谷歌搜索11人


世界杯的比賽進入淘汰賽階段,每支球隊的命運都會被一場比賽所決定,這也讓比賽更加刺激好看。近日谷歌公司就公佈了世界杯期間最熱搜索的陣容,其中在這個陣容中,梅西和C羅兩位足壇巨星都毫無爭議的入選了,而日本球星內田篤人則佔據著右邊後衛的位置。








谷歌公司根據世界杯期間每位球員的搜索量進行排名,最終將每個位置搜索量最多的球員挑選出來,排出一個最熱搜索的陣容,這樣的方式也顯得新意十足。最終在這個4-4-2的陣容中,墨西哥門神奧喬亞佔據門將的位置,他在球隊對陣巴西的比賽中一戰成名,也讓全世界球迷記住了他。四名後衛分別是日本球員內田篤人、西班牙球員皮克、巴西球員大衛-路易斯和阿根廷球員羅霍。




此次陣容中的中場可謂眾星雲集,包括了巴西球員內馬爾、德國球員施魏因斯泰格、意大利球員皮爾洛和荷蘭球員羅本。內馬爾和羅本已經在本屆世界杯分別貢獻了4球和3球。本屆世界杯很可能將會是皮爾洛最後一屆世界杯,但是以帶領球隊小組未能出線的方式謝幕多少有些悲情。


前場的兩位球員無可爭議,阿根廷球員梅西和葡萄牙球員C羅兩大足壇巨星牢牢佔據著位置,梅西也將在明天凌晨出戰1/8決賽,而C羅儘管早早出局,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在全球巨大的影響力,主帥位置上,搜索量最大的是美國隊主帥克林斯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