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濱崎步Oricon屈居第5


日本天后濱崎步的最新大碟硬撼尊尼仔,但銷量卻不敵對方,只能打入Oricon榜的第5位,氣勢不復當年的她,碟中造型更慘被網友嘲似名古屋地標。被指過氣的濱崎步本周推出第15張大碟《Colours》,與同唱片公司的人氣尊尼組合Kis-My-Ft2(KMF2)新作《Kis-My-Journey》同日對撼,此安排令她被傳不再受avex重視,她甚至打算離巢。




雖然步姐經已否認有關傳聞,更出動大型宣傳車谷碟,但其新作的首日銷量卻只能進佔Oricon榜的第5位,不敵樂隊UVERworld、長渕剛和小田和正,而KMF2更憑約14.9萬銷量奪冠。而步姐的新碟內頁造型照亦慘成網友的嘲弄對象,在其中一個金碧輝煌的造型中,步姐僅以雙手遮胸,配以高腰熱褲,營造雙腿修長的效果。

但網友卻指其造型似足名古屋車站地標的巨型人體模型「NANA」,而且NANA於前年夏天亦曾以金色水着造型示人。另外,在樂曲《Lelio》的MV製作花絮中,步姐被發現包紮着左手,更要出動肩帶扶助,不少粉絲即擔心她是否扭傷手。為配合步姐與品牌合作推出的波鞋上市,有著名鞋店將門牌的A字換成步姐的經典A字圖案,令步姐不禁在Twitter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