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最帥男星”排名最新出爐


日本是一個經常進行排行統計的地方,最近又有新的統計~ 日語裡面有很多形容帥男的單詞如“二枚目”、“男前”、“Handsome”等等。那麼,日本眾多男星裡面誰稱得上“最帥”呢?日本NTTDoCoMo通過網上投票形式做了調查,並根據26400分有效票數做了排行統計。現在看看誰是第一位吧~



第一位 福山雅治(4197票
獲選“最帥男星一號”的是福山雅治,福山不僅在日本人氣高漲,在亞洲地區也是頗受歡迎。他長相帥氣,音質低沉,整個人就是魅力的濃縮體。福山年紀已經超過40,但他對自身形象的保持是不遺餘力的。

第二位 竹野內豐(2914票)
排名第二的竹野內豐,他的每一個面部特徵都非常端正、完美,本身又帶點“日本男兒”般的英挺氣質,所以在美型男成堆的日本演藝界算得上是常勝將軍。 2月分他主演的電影《西野幸彥的戀愛與冒險》即將播出,他在裡面扮演一位罕見的美男子-西野幸彥。不過竹野內豐本人似乎並不認為自己是美男子。

第三位 岡田準一(V6)(2283票)

第四位 向井理 (2152票)

第五位 西島秀俊(1858票)

第六位 山下智久(1551票)

第七位 TAKAHIRO(EXILE)(1442票)

第八位 三浦春馬(1344票)

第九位 三浦翔平(1102票)

第十位 齋藤工(1091票)


此外,上述前十排名以下入圍的男星依次有,大倉忠義(關8),佐藤健,玉木宏,松坂桃李,小栗旬,妻夫木聰,岡田將生,瑛太,平岡祐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