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板野友美沙灘Look做店長谷新碟


日本組合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近日馬不停蹄為新碟《S×W×A×G》宣傳造勢,不少網民更在各地看到板野的宣傳品時,拍照並上載到twitter,博得她親自轉發兼讚好。而她更宣布將舉行巡迴演唱會,除了日本外,港台兩地亦會成為其中一站。


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W×A×G》的板野友美,前日起已經在twitter不停轉發由fans拍下在各唱片店等宣傳品的照片,地點分布在新宿及澀谷等人氣地帶,而宣傳品除了有唱片店中的人形紙板外,還有大廈樓頂的大型廣告板,以及流動貨櫃廣告車等,可謂去到邊都見得到。

板野未有閒下來,昨日她移師到神奈川鎌倉巿的鎌倉中央海灘舉行戶外活動,更擔任店鋪的一日店長,她親自招呼食客。身穿比堅尼打底,配以白T恤襯熱褲的板野透露,造型與大碟的封面一樣,由於天氣很好,令她很想落海行下水禮。

她又笑言,因為一到海邊心情會變得興奮,故此每年都會很想去一次海邊,可是加入AKB後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如願,「試過去湘南拍攝時,以為有機會可玩,可是1分鐘空閒時間都沒有,我記得因此而大喊。」板野又補充指,以前會與朋友重返以前就讀的中學,前年就試過由朋友駕車去海邊玩,又像普通人一樣去餐廳食飯醫肚,她笑言「去海邊,像尋回青春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