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DOCOMO OCN 推抵玩 14 天日本上網 4G SIM 卡


OCN mobile ONE Prepaid SIM for VISITOR Overview
近日專為遊客而設的日本上網 SIM 咭,又出現一個新的挑戰者,由日本 NTT DOCOMO 旗下的 OCN 公司,推出了有效期為 14 日的日本 4G 上網 SIM mobile ONE,網速更可達 150 Mbps,而定價只是$3,780 日元,比日本本土的競爭對手更加進取。


OCN mobile ONE 日本上網 SIM 咭,雖然網速特快,加上有效期為 14 天,相信一般日本遊客絕對夠用,不過該 SIM 咭還是有限制用戶每天的使用量為 100 MB,當超過 100 MB 數據用量時,便會把網速調至 200 Kbps,直至當日的下午 11 時 59 分,不會因用家使用過量而完全失去上網功能。

OCN mobile ONE 日本上網 SIM 咭,可支援 2100 MHz 4G 頻譜,相信香港大部份 4G 手機都能支援,該 SIM 咭亦設有 Regular SIM、Micro SIM 及 Nano SIM 選擇,用戶入手 SIM 咭後,要到其官網到啟動 SIM 咭,然後用手機設定 APN 後,才可用 mobile ONE 日本上網 SIM 咭上網。暑假要到日本旅遊的遊客,可以網上先購買,SIM 咭可從機場或用家的酒店中領取。要了解更多詳情,用戶不妨到 OCN mobile ONE 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