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濱崎步「跳槽」?


日本知名女歌手濱崎步日前通過其個人Twitter否定「跳槽」傳聞。據悉,濱崎步在網上寫道:「如果MASA離開我就走,我說笑的,那是不可能的。」據媒體透露:「濱崎步所講的MASA,其實是她本人所屬社社長松浦勝人。有傳松浦勝人自去年八月起,便暫停更新Twitter。他曾被雜誌踢爆吸毒,並且與黑社會有染,遭人威脅之後身心俱疲並且打算與妻子移民新加坡。」


據了解,濱崎步將在7月2日發售原創專輯《Colours》。此次專輯,她邀請了海外音樂人一同參與製作。據悉新專輯將收錄十首歌曲,並且其專輯製作人團隊集結來自各國超豪華世界級標準。雖然濱崎步近期唱片銷量一直不佳,但是這次新專輯的發出,應該會為她贏回不少人氣。

據唱片業內人士表示,濱崎步現在持續着唱片銷量的苦戰,演唱會也沒甚麼人捧場,不過她的音樂幕後班底都是海外的一流製作人,回國也一定要坐頭等艙,外出時更是有專門的司機和保鑣,派頭十足,可也非常花錢。

雖說濱崎步是Avex Group的巨大功臣,但是卻也有許多工作人員忍不住抱怨,希望她趕緊離開。如果濱崎步的迷你專輯《Colours》銷量還是欠佳,估計她的待遇就會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