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在新幹線上享受溫泉足浴


車内で足湯が楽しめる山形新幹線を公開
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6月30日在山形市公佈了首款新幹線的渡假列車。這款車型著眼於山形縣豐富的溫泉資源特意在車內準備了足浴池,讓乘客可以邊欣賞沿途風景,邊享受愜意的溫泉。同時列車上還設有日式榻榻米座位,並且提供山形縣産的日本酒等。將從7月19日開始在山形新幹線的福島——新莊區間運行。




日本JR東日本昨日在東北山形縣公開全國首輛新幹線度假列車,為凸顯山形縣豐富的溫泉資源,車內特別設有足浴池,讓乘客可以邊欣賞沿途風景,邊享受溫泉。列車上還設有榻榻米座位,以及提供山形縣產的日本酒等。

列車上共有兩個足浴池,各長2.4米,闊0.5米,可坐最多4人。JR東日本花了5億日圓將E3型「小町」號新幹線列車改裝,新車將於7月19日至9月底在山形新幹線福島至新莊段運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