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板野友美下周二旋風襲港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下周二(15號)來港出席記者招待會,宣布她將於8月24日在九展舉行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SxWxAxG」,屆時歌迷亦可以為板野友美補祝生日。自2013年於AKB48畢業後,板野友美曾推出單曲,為紀念7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SxWxAxG》,亞洲巡迴演唱會「SxWxAxG」將於日本、香港、台灣等地開唱,今次是首個AKB48成員來港演唱,演唱會將於8月2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



板野友美下周二來港,除了在記招上公布演唱會內容外,大會更替板野補祝生日及慶祝她的首張個人大碟登上Oricon榜十大位置。日前板野友美為準備亞洲巡演,正努力排舞及練歌。
今次訪港,板野友美希望能品嘗到廣東粥和油炸鬼,還希望試穿中國特色的旗袍。記招完後,板野友美即飛往台灣進行演唱會的宣傳。在完成亞洲演唱會宣傳工作後,板野友美將前往三藩市出席J-POP SUMMIT FESTIVAL 2014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
夏言報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