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傳武井咲佐藤健舊情復燃


(新浪)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最新爆料,以前就曾傳過緋聞的佐藤健(25歲)和清純派女演員武井咲(20歲),似乎舊情復燃了。衆所周知,佐藤健是圈內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今年2月還疑似和有夫之婦廣末涼子(33歲)在家偷情。至於佐藤健和武井咲,因男方主演的電影《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傳说的最后篇》重逢,影片預計今年8、9月上映,這是真人版《浪客劍心》的續集,主人公緋村劍心繼續由佐藤健扮演,而武井咲則是女主角。



在6月5日舉辦的續集完成慶祝活動上,武井咲向佐藤健大膽示心聲:“離開劍心的日子好長好寂寞。”完全被佐藤健迷倒的樣子,而聽到她的話佐藤健也一副陶醉的神情。對此不少人指出,他們已經發展成男女關係了吧。武井咲在2012年《浪客劍心》第一部真人電影上映時,就已經狂呼佐藤健好帥了,狂猛的倒追攻勢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有圈內記者表示:“當時武井咲完全被佐藤健的帥氣迷倒了,不過在《浪客劍心》上映之后,佐藤健就被曝出公主抱爛醉如泥的前田敦子的目擊照等等,被打上了危險男人的標籤。武井咲周圍全是奉勸她遠離佐藤健的。”

而很快去年開始了《浪客劍心》續集的拍攝,武井咲和佐藤健得以重逢,熊熊的戀愛之火忍不住再次燃燒了起來。某女性雜誌記者表示:“武井咲也曾有一段時間和佐藤健保持距離,還對合作電影的另一帥哥松阪桃李發起過攻勢,但並沒有能夠燃起愛火。然后到了去年,因《浪客劍心》續集重遇佐藤健,戀愛之心再度活躍起來。在現場會一直痴痴地看着佐藤健,如果有一點肢体接觸就會笑容滿面,粉紅的甜蜜模式全開。更有消息稱他們以慶功宴的名義秘密幽會,還被寫真雜誌定位了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