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日女星釋由美子否認與GACKT有肉體關係


6月12日是釋由美子的36歲生日,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父母表達了感激,並自虐地闡述自己一直追尋普通的幸福而不得:“徹底逃避婚期,啤酒和碗子,每天就依靠它們來至於我忙碌到彷彿殺人一般工作的安排了。”隨即則否定了和GACKT的緋聞,“坊間流傳着那我和某超大牌明星有10多年的苟且關係,這可真是不可思議的故事啊!”



釋由美子回顧着媒體製造的這一話題表示:“實際上,像我這樣的單身女郎居然曝出這種緋聞,本身就過於脫離現實了吧,讓我呆住了。” 之后她則強調兩人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基本上沒有什麼來往可以说是完全不認識,私下根本不太可能碰面吧。連目擊照都沒有,就是莫名其妙的所謂相關人士的證言,這種報導居然以假亂真地廣為流傳,這世界太可怕了……”

釋由美子還透露,原本以往對這種無稽之談只是一笑置之,就當增加曝光率了,但是這次的傳聞,就連合作的演員們也都跑來問,為此她勃然大怒指出:“也已經否認到煩躁了!” 並感到對周圍的憂慮稱:“就這麼莫名其妙和我的名字聯繫在一起,對方也很困擾吧,怎麼说呢,跟我認真而真心地來往的連人太少了,想想覺得好糟心可悲死了,好后悔。”最后,釋由美子也不忘宣佈對未來的憧憬说:“無論如何,這些都過去了,如果能有幸福報告也是好事,只因為緣分和時間問題,36歲了。會從容地努力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