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幸田來未現身台北


(新浪)日本歌姬幸田來未10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見面會替八月16日演唱會催票,她産后減肥有成,穿着兩截式洋裝露出性感小蠻腰現身,腹肌線條若隱若現,身材火辣。幸田來未的婆婆為台灣泰雅族人,身為“台灣媳婦”的她透露去年底跟丈夫在台灣跨年,笑说:“之后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



幸田來未9日下午抵達台灣,一抵台就直奔鼎泰豐品嘗美味的小籠包,晚上則殺到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她老公KENJI03是台日混血兒,“台灣媳婦”幸田來未推薦台北東區是逛街好去處,大贊:“東區很像日本原宿,很時尚、也很好逛。”她也透露去年底全家人低調在台灣跨年,欣賞101的煙火,還去了六福村樂園玩,直喊:“跟家人在一起,對我來说就是新的開始,非常幸福。”幸田來未對台灣景點如數家珍,之后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笑说:“因為是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的背景地點,媽媽去了那很感動。”

去年幸田來未曾在台灣開唱,這次再度巡演至台灣,她顯得相當開心,坦言去年因場地跟硬設備,無法將日本演唱會“原汁原味”搬到台灣,她笑说:“有點燃燒不完全!”但八月演唱會則會將設備空運來台,要完整呈現“幸田式娛樂”。幸田來未表示,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時,歌迷穿着都相當用心,讓她在台上也感受到“不能輸”的壓力,幸田來未對台灣歌迷喊話,笑说:“大家可以用條紋、白色、深藍色或是紅色,來表現演唱會主題‘海洋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