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福山雅治透露自己沒穿底褲 聊香港回歸


(新浪)據香港媒體報導,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微博]抵達香港,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晚(6月14日)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唱會開始先播映片段,福山雅治原本於2011年前往香港,但因311地震而押后,直至這次來到香港演出才能跟香港粉絲見面。其間,他在演唱會上還透露自己真空上陣,他沒有穿底褲,令台下粉絲瘋狂尖叫。

全場觀衆的熒光棒形成一片藍海,是由大會電腦感應,熒光棒的顔色會隨電腦變化,完場后大會收回熒光棒。福山雅治穿着白衣服以及白褲就像白馬王子一樣出場,他唱《Beautiful Life》帶起氣氛,接着唱新歌《Human》。他再唱《New Love New World》,並走近觀衆席親親歌迷~福山雅治以廣東話哄歌迷開心,他说:“大家好,香港,我回來啦!很掛念你們!”引來全場尖叫。

他還學懂另一句廣東話,他说:“好犀利呀!”接着,他以日語稱2014年終於來到香港,歌迷久等了,多謝大家。福山雅治要求觀衆一起叫他的名字“Masha”,全場大叫“Masha”時,他忍不住以廣東話回應觀衆的熱情,再講:“好犀利呀!”后來,他又教觀衆叫“Fukuyama San”,他三次说“好犀利呀!”贊觀衆。福山雅治表示香港回歸時自己也在這裏,還記得那些煙花,17年后再來香港開演唱會。他再兩次以廣東話叫大家一齊High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