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Horipro事務所開始選秀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大型藝人事務所Horipro將於即日起至8月10日開展大型選秀活動“HoriproTalent Scout Caravan”,本次活動將以“Singer☆Actress Audition~美唱女~”為主題,選拔“會唱歌的女演員”。Horipro是日本一間以從事藝人經紀為主的大型演藝事業公司。1960年5月創立時為“堀製作有限會社”,1963年1月改組為株式會社。



Horipro在日本演藝界的事業相當廣泛,初期以擁有山口百惠等衆多著名女性藝人著稱,現在除擁有藝人養成學校以培育年輕新進藝人之外,亦進軍搞笑藝人市場。Horipro自1976年起,每年與電視台合作舉辦大型選秀活動“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今年已經是第39屆。大部分獲獎者在日后皆成為日本演藝界的要角。旗下現擁有深田恭子、綾瀨遙、石原裏美、板野友美、古川雄輝等藝人。

今年的第39屆“Horipro TalentScout Caravan”甄選活動主要看中“歌唱力”,事務所與音樂製作公司agehasprings合作,優勝者將能作為演員出道,並發行CD作品。因此參選條件中必須要有歌唱資料。本次甄選具有參賽資格的是16歲到25歲的女性,只要現在不屬於任何唱片公司和事務所,以前有過LIVE經驗或者地下出道的藝人也能參加甄選。深田恭子、綾瀨遙、石原裏美等當紅女星都是歷屆優勝者,不知今年選出的明日之星會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