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AKB指原莉乃:聽秋元康指示隨時脫衣上鏡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姐妹組合HKT48指原莉乃參加5月28號播出的TBS綜藝節目《HKT48出動!》,談及與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的關係,稱做好心理准備,只要他作出指示隨時願意脫衣上鏡。指原莉乃主演的喜劇片《薔薇色的布子》30號上映,片中她飾演大學生幸子,總幻想成為少女漫画的女主角,有一天她從推特上認識酷似好萊塢男星的男生,為與他約會鬧出了各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



28號的節目中也談到這部影片,主持人后藤輝基問:“有沒有激情戲之類的啊?”指原莉乃曖昧地回答:“也算不上吧。”主持人又問有沒有吻戲,指原莉乃低下頭说:“沒有,但是有穿着吊帶被擁抱的戲。” 關於擁抱戲,指原莉乃回憶起2011年日本台播出的學園日劇《櫻花寄來的信~AKB48成員們的畢業物語~》,當時讓她很難為情的一部作品,她按照總製作人秋元康的指示只穿吊帶演擁抱戲,為此還回家哭了。

主持人后藤輝基说:“做女演員會碰到很多事,必須要有心理覺悟,如果演出時遇到要脫衣上鏡的情況會如何選擇?”指原莉乃斬釘截鐵地说:“我會聽秋元先生的,他说脫衣好我就會做,這一點上我非常信任他。” 后藤輝基因為指原莉乃的反應很吃驚,指原莉乃解釋说:“如果我自己來做決定,還是會覺得不好吧,所以讓他決定是最好的,我覺得既然有製作人還是按照製作人的意願來做比較好。”看起來指原莉乃比拍日劇的時候已經成熟很多,能夠理智地面對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