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福士蒼汰川口春奈聯手純愛電影預告曝光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由川口春奈和福士蒼汰主演的電影《只要你说你愛我》日前公佈了預告片。該影片改編自葉月鼎原作漫画,《只要你说你愛我》從2008年4月號開始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画雜誌《Dessert》上正式連載。漫画單行本已出版發行11卷,累計發行量超過500萬部。講述了16年來從來沒交過男朋友的橘梅和學校裏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之間的愛情故事。



去年七月宣佈了真人電影的拍攝,擔任本作的監督和腳本是《在森崎書店的日子》和《備用鑰匙》等電影的監督日向朝子。川口春奈出演的橘梅是一個16年沒有男朋友也沒有朋友的孤僻少女。川口春奈说:“看原作的時候,我就因為那閃亮的理想式校園生活而激動不已。我上高中時沒有遇到過故事中的事情,所以非常羡慕他們。就像梅在本作中體驗了很多‘第一次’一樣,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出演真正的戀愛電影,所以我會非常珍惜這次機會。

福士蒼汰出演學校裏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他说:“雖然原作是非現實性的,但是裏面卻融入了一些現在高中生真實的部分。看過以后,有些情節讓身為男性的我都很有共鳴。這是我第一次出演少女漫画改編的純愛電影,必須要對得起原作粉絲的期待,我會努力不讓大和這個全學校最受歡迎的美男子蒙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