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多啦A夢的神秘道具日本人最鍾愛哪款?


如果多啦A夢把他的神秘道具借給你,你會選擇哪一個?據日本mynavi woman網站11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日本人最鍾愛的四款道具是......... 除了這四款道具之外,竹蜻蜓、縮小燈似乎也很受日本人喜歡。 多啦A夢不僅性格呆萌可愛,而且擁有這麼多神器的道具,想不喜歡它都難!




以下是最具人氣的四款道具:


任意門 / どこでもドア
“如果有了任意門,去哪裡都只需一眨眼的工夫。那歐洲豈不是隨便去?”(35歲男性)
“上班再也不用花費那麼久的時間了,早晨還可以多睡一會兒。”(30歲女性)

正如上述兩位受訪者回答的一樣,選擇任意門的日本人最看重的是它“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便捷性和迅速性”。零交通費去海外旅行,這樣的好事小編也喜歡!


時光機 / タイムマシン
“好奇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的。”(30歲女性)
“我想穿越回喜歡的年代。這樣一來,沒準還能改變歷史呢。”(32歲女性)

多啦A夢就是乘坐時光機,從未來世界穿越到大雄身邊的。而許多日本人都希望讓時光機把自己帶回到過去,重新做一次人生的選擇。

翻譯魔芋 / ほん訳コンニャク
“帶著它,去海外旅行就不必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了。”(25歲女性)
“從此再也不用費力學習英語了!”(31歲男性)

只要吃下去翻譯魔芋,什麼語言都無師自通。不需要翻譯也不需要字典,帶著魔芋闖世界,聽起來很有意思。


如果電話亭 / もしもボックス
“有瞭如果電話亭,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34歲男性)
“我要拿它去改變世界”(23歲女性)

對著電話聽筒,說一句“如果能……”,世界真的可以變成你期望的那樣。自己的意志可以控制周圍的一切,這應該算是最強大的道具了吧,但是若落入惡人之手,後果真是令人擔憂。
如果電話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