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女子15年花5萬英鎊收集Hello Kitty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倫敦女生娜塔莎·葛茲沃斯瘋狂迷戀Hello Kitty形象近15年,收集了1萬種有關Hello Kitty的物品並堆滿房屋。她甚至放話說,如果未來男友不能接受這一愛好,那就只能說拜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Hello Kitty的支持者? 有收集Hello Kitty物品嗎?






報導稱,娜塔莎自2000年收到一位日本朋友送的Hello Kitty禮品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這只可愛的粉紅色貓咪,並開始大量收集。到目前為止,她已經花費將近5萬英鎊收集各種Hello Kitty的電器、裝飾品、家具、包包,家裡存放的Hello Kitty玩偶多達4000個。


此外,她的服飾也是粉色的Hello Kitty服裝,這令她的所有前任男友都無法忍受,因而同她分手。而她也滿不在乎,表示一定能找到一個懂她這一愛好的另一半。她甚至打算在婚禮當天穿著Hello Kitty的婚紗。


據悉,今年倫敦將舉辦Hello Kitty誕生40週年活動,娜塔莎打算在這一盛會上繼續進行自己的收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