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板野友美, TAKAHIRO & 加藤綾子或成三角戀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EXILE的TAKAHIRO不久前被日媒爆料放棄慶功宴與前AKB48板野友美烤肉店約會,如今又被最新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曝光與富士台人氣女主播加藤綾子閃電復合,極有可能形成三角關係。加藤綾子是有名的巨乳美女主持,TAKAHIRO一直很喜歡她~




兩人因合作節目2011年曝出熱戀緋聞。今年二月,加藤綾子被指與達比修有交往,但是她在3月19日播出的《真的嗎!?TV》中堅決否認此事。據一位知情人透露:“加藤綾子之所以那麼堅決否認與達比修有的熱戀報導,可能打算與四月開始合作節目的TAKAHIRO復合,如果他們完全沒有復合的可能,雙方應該不會答應參加同一節目,而且還是直播節目吧。

” 不過在4月20日,TAKAHIRO還曾放棄慶功宴與板野友美約會,據一位演藝事務所幹部稱:“去年八月板野友美從AKB畢業,可以自由戀愛,她曾坦言希望和TAKAHIRO結婚,還企圖與他密會先造就夫妻之實。不過板野友美追得太緊,嚇得TAKAHIRO想逃避,這個節骨眼上與前女友加藤綾子合作節目,應該不會沒什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