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東京「阿佐谷動漫街」正式開幕


說到動漫都市,你會想到哪裡?是御宅族的天堂秋葉原、街上滿是宅女的池袋,又或者是可以找到稀有動漫商品的中野?東京有太多都市和動漫相關了。我們現在要介紹的阿佐谷也是這些動漫都市之一,它是動畫工作室 Satelight 的所在地(這個工作室推出了《超時空要塞》、《迷你裙宇宙海賊》)



還有許多動畫公司也在這裡。3 月 29 日在阿佐谷的一條高架道路下,一條稱為阿佐谷動漫街的商店街開幕,正如它的名稱,這條街屬於商業區,街上總共有 16 間店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店家吧!


這間店就在阿佐谷動漫街內部,也正好是在阿佐谷車站旁,是一間設有展示空間的咖啡廳。在這裡顧客可以輕鬆地欣賞動漫作品的插圖和原畫。我們造訪時,展出主題是《薄櫻鬼劇場版》,店裡坐滿了這部作品的女性粉絲。


 假髮、服裝、鞋子、配件,甚至還有化妝區,在這間店裡,顧客就算空手而來,也可以盡情享受cosplay的樂趣。造訪店裡的人都熱愛 Cosplay,而且享受這裡輕鬆的氣氛,就算你是那種對 Cospalay 感興趣但是不敢走進這類商店的人也一樣。我們來到這裡時,店裡也滿是 Cosplay 的礙好者,正熱烈地和店員討論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