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赤西仁無業靠妻養 ?


(Sina)今年二月原KAT-TUN赤西仁離開了傑尼斯事務所,至今他仍沒有工作,雖然妻子黑木明紗期待夫妻財産分開,但達成這個目標似乎很難。《FLASH》雜誌最新一期公開了赤西仁的近況,目前赤西仁和妻子黑木明紗帶着一歲的女兒在東京高級住宅區生活,他們的房子租金是60萬日元,而且赤西仁也不太會帶孩子,去年黑木明紗到泰國拍攝電影《魯邦三世》時,還把女兒交給住在沖繩的父母照顧。




據《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稱,黑木明紗最近要拍攝富士台日劇《黑社長》,在保姆去之前由赤西仁照顧女兒。赤西仁最近正准備在那霸開俱樂部類型餐飲店,只是一直拿不到經營許可,整日都很鬱悶。據一位娛樂記者透露:“這個月初,黑木明紗參加《黑社長》的宣傳活動,當記者問她夫妻財産分開管理好不好時,她立即回答當然好,只不過她老公赤西仁現在無業,也沒法分開管理。對黑木明紗而言,目前的狀況很頭疼,選擇離婚也很麻煩,現在只能繼續養着老公。”

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之后,赤西仁一直有去美國發展的意向,不過為了老婆孩子,他總算開始從現實角度思考了。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之后,赤西仁接不到工作,他考慮自己來做音樂,目標是從KAT-TUN時代一直追隨他的狂熱粉絲。他計劃在沖繩設立工作室,經營餐飲店來賺生活費,他還在推特宣佈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黑木明紗的事務所希望她盡快擺脫赤西仁,赤西仁為了不讓妻子拋棄他也很想快點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