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日本六本木 Google Play 體驗店


期間限定で「Google Play™ フロア」をオープン
Google Play 相信大家斬不會宿陌生, 可是一直都是沒有實體店~日本方面安排就比較好,Google 和日本電信商 eMobile 合作,於東京六本木開設 Google Play 體驗館日前正式開業,不但有專人介紹,還有價值 1,500 日元的 Google Play 代用券免費送。大家有興趣去看看嗎?




Google Play 體驗館由 4 月 19 日至 5 月 25 日在東京都港區六本木 7 丁目 14 番 10 號誠志堂大樓開設。地下為 Google Play 體驗館,1 樓為 Nexus 樓層,可以隨意體驗 Nexus 手機和平板,體驗館還提供免費手機充電、Wi-Fi 上網,亦可以免費享用咖啡和 KitKat 為自己「充充電」。



體驗館有店員介紹 Google Play 的用法,有大螢幕示範遊戲、Apps 和 YouTube 等應用。更著數的是,每日首 30 位參加 Google Play 示範的人將可以獲得 1,500 Google Play 代用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