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卡莉怪妞公開上圍尺寸 E罩杯超越壇蜜


(Sina)據日本“藝能界的裏面”最新爆料,以着可愛容顔大獲人氣的當紅女星卡莉怪妞,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報告了自己令人意外的巨乳尺寸,一時間引起了不小的話題,粉絲們紛紛表示難以置信。今年21歲的女歌手卡莉怪妞,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張雜誌圖~為自己令人意外的巨乳尺寸表示吃驚。


根據雜誌上的文字描述顯示“壇蜜和卡莉怪妞同一尺寸!”,都是E罩杯。從圖片上的照片可以看出,所以文字顯示大家都是一個罩杯,但是就實際尺寸來说,壇蜜86公分,吹石一惠85公分,而卡莉怪妞的87公分明顯更勝於兩人。而卡莉怪妞自己搭配的文字也是“嘻嘻嘻嘻,很意外吧”。對此粉絲們也確實大感意外,紛紛發表感想稱“意外”;“居然不是平胸”;can't believe”;“震驚”。這也難怪,一向走賣萌可愛路線的卡莉怪妞,可從來沒有以大胸作為賣點過,而在人們的常識中,她這種路線本來也多半是平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