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井上真央接受訪未否認與松本潤結婚傳聞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2005年合作了漫改日劇《花樣男子》后,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是否真的成了一對並且交往至今,是許多人乃至媒體好奇的地方。而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雜誌,直接採訪了井上真央本人,她給出的回答讓所有人都鷄血了。毫無疑問,井上真央和松本潤之間的關係可以说是謎也可以说不是,從各種捕風捉影的消息可以發現,他們兩至少來往相當緊密。但是最近卻有記者爆料:“他們被目擊一起去涉谷吃飯,去的是一家公認魚很好吃的店,吃完之后兩人輪流付賬,完全是不分彼此的感覺。”

而對於兩人的關係,有業內人士爆料稱:“松本潤很仰慕井上真央所屬經紀公司的女老闆,把她當做自己的第二個母親,關係很好。女老闆當然是知道他們兩的關係的,所以也算是經紀公司承認了吧。”這位可以说是這對小情侶靠山的人物,本身就大有來頭的。某電視台關係者透露:“她是很擅長把漫画以及小说改編成電視就的製作人。當初把《花樣男子》改編成日劇,也多虧了她。”

有經紀公司在背后撐腰,所以才能把兩人的戀情隱瞞至今吧。甚至在松本潤住家的附近,都沒有井上真央的目擊情報。和松本潤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居民表示:“還真是一次都沒有看到過井上真央。這棟公寓要進到家門是必須通過五處保安的地方,私生活完全得到了保護。”至於井上真央,住的則是她25歲時興建的獨立房子。這天帶着狗狗散步的她,就被《周刊女性》“捕獲”進行了面對面的突擊採訪。

記者問道“幾天前你被某周刊拍到和松本先生一起……?”井上真央當即回答“是的”。“那麼你有什麼感想呢?”“這可麻煩了(笑)。”而當被直白地問道“二位交往順利嗎?”時,她如此说,“……。事務所跟我说‘覺得可怕的話請跟我們聯絡’‘什麼都別说!’等等,说了很多。啊,不過我沒有覺得很可怕,但是也沒有什麼可以回答的(笑)。”之后更是直接被問及跟松本潤何時結婚。她表示,“啊哈哈哈。這個的話,無論我说什麼都會引起騷動吧。抱歉了,明明你們都來到這裏了(笑)。”

雖然這番回答算是什麼都沒有回答,但井上真央的確是一個很誠實又有禮貌的人。當記者把名片遞給她的時候,她還说了一句“工作,請加油!”轉而才離開。至於結婚的問題,則始終是滿臉笑容一點沒有生氣。由於井上真央這種完全沒有否認的回答方式,讓人忍不住認為她和松本潤的確如傳聞中那樣佳期將近。有分析指出,他們很可能會在井上真央明年的大河劇《花燃》前后結婚,成為毫無爭議的巨星夫妻,至於會否如此呢?則需要拭目以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