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女性在衛生間都做些什麼?


女性挑選店舖的時候最看重“氛圍”、“衛生間”、“禁煙”這三點,這三樣都和“清潔感”有直接或間接聯繫,換句話說沒有清潔感的店鋪女性是絕對不會光顧的。這裡的清潔感不是說非常新潮或者打掃乾淨就OK了。因為太新潮的話會被看成是消費昂貴的地方,僅僅打掃的干淨但設備陳舊或者和店鋪氛圍不符的話也同樣吸引不了女性的興趣。那麼,日本女性為什麼要這麼重視衛生間呢?她們在裡面都做些什麼呢?日媒做了調查。



1,化妝、補妝
2,發郵件
3,換絲襪
4,換衣服
5,想事情

6,休息
7,看廣告
8,打電話
9,用手機上網
10,吃藥

“發郵件”、“打電話”上榜理由是,餐桌上發郵件打電話在日本被看成是失禮行為,所以女性就趁去衛生間的功夫趕緊和對外聯繫。

還有就是“換衣服”、“換絲襪”等讓男性大驚失色的內容。不過日本女性注重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也許在衛生間換戰鬥裝也未可知。也有人反映在衛生間見過女性練屈蹲的,和這個相比,上面的10條看起來也沒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