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喜歡自然 日本男性棄用護髮用品?


日本廠商頻推男性護髮用品? 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男性護髮用品銷售額在過去10年大幅下降了四成,原因是越來越多的年輕男性喜歡讓髮型保持自然形態。對此,日本廠商頻頻推出新產品以阻止日本男性棄用護髮用品。不知道大家 (男性) 喜歡用護髮用品嗎?




日本男性護髮用品的最大生產商曼丹(Mandom)去年夏天推出了“GATSBY HAIR JAM”新品髮蠟,由於所含成分是細小的粉末,所以用後頭髮不會出現油乎乎的質感。不僅能避免頭髮被風吹亂,更重要的是不會讓髮型變成生硬的塊狀而顯得不自然。




資生堂(Shiseido)旗下男士品牌UNO推出的“FOG BAR”,解決了傳統髮蠟用品容易粘發、一旦定型就不能改變髮型的不足,並祭出了“多明星轟炸”戰術,邀請妻夫木聰、瑛太、小栗旬、三浦春馬四位男星來當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