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製作自己名字的可口可樂


日本可口可樂為了迎接今年的世界杯,正在進行一個「ネームボトル」的活動,就是可以將自己的名字印在可樂膠瓶招紙上,製作一支獨一無二最有個性的可口可樂!而這個活動除了會巡迴日本各地外,在大阪Grand Front Osaka内的可口可樂體驗店「Happiness LABO」也會有固定的活動每日舉行中,是全日本唯一的啊!



整個製作的流程其實很簡單,先要付160円買一支500ml的原味可樂或COKE ZERO,之後在指定紙上寫上名字,最多是10個英文字母,寫好後交給工作人員,由他們將名字輸入電腦,只消數秒,便可以用打印機印好一張招紙了,而另一位職員則會將原本可口可樂上的招紙撒掉,再貼上剛打印好,上面有你的名字的招牌貼上,那麼便完成了。

要留意的是,要求是只能印上自己的名字,但可以選擇姓氏或名字任一,而且可能會被要求出示護照作核對,所以一定要記緊帶備護照~另外,這間「Happiness LABO」的營業時間是1100至1900,要去製作的話記緊留意開門時間。雖然現在已沒有4月中開幕時那麼多客人,但也要大概輪候一下,排隊連製作,大概是15至30分鐘左右吧。

而活動日期方面,暫定是會去到今年的7月14日,即世界杯決賽之日。「Happiness LABO」在Grand Front Osaka北館4樓的中央位置,搶眼的紅色裝潢,絕對不會走漏眼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