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450 萬種配搭 期間限定 VW Beetle


Volkswagen Create Your Own ”The Beetle” Project| 組み合わせ自由自在、約450万通り~
日本不少產品都會有「期間限定」特別版,估不到買車都有期間限定。Volkswagen 最近在日本推出了 Create Your Own ”The Beetle” Project,讓買家可以自由拼湊出具有個人風格的特色 Beetle 甲蟲車。



期間限定的企劃包括硬頂和 Cabriolet 開篷版 Beetle,準車主由車身和內櫳顏色、輪圈、車頂都可以自由調配,還可以選擇不同圖案的貼紙。買家可以先行在網站嘗試不同配搭,廠方宣稱能夠做出接近 450 萬種不同的造型。這個期間限定活動由即日起至 6 月底,不知道香港 VW 會否推出類似計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