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木村拓哉同時登上最喜歡和最討厭名人榜單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最新一期的日本雜誌《女性SEVEN》通過對500名80后女性進行調查,公佈了日本女性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性名人排行榜。“最喜歡的男性名人榜”中,日本演員福山雅治[微博]、高倉健、竹野內豐等上榜,而“最討厭的男性名人榜”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高居榜首。



除了安倍之外,“最討厭男人”名單中還有3名政治家入榜,分別是排名第四的日本著名右翼政客、大阪市市長橋下徹,並列排名第九位的前首相森喜朗和鳩山由紀夫。對此,《女性SEVEN》引述日本評論家湯山玲子的分析稱,女性最討厭的男性名人中4名政治家入榜,表明自“3·11”地震以來,政治家無法應對社會輿論變化,國民對他們無所事事狀態的憤怒和無奈。有趣的是,日本影星木村拓哉同時登上“最喜歡”和“最討厭”的榜單,表現了日本女性的糾結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