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日本 貓頭鷹咖啡店 / (フクロウカフェ)


貓頭鷹、蜥蜴等平常只能在動物園裏看到的動物,而如今在日本卻出現了許多可以與這些動物實現「親密接觸」的咖啡店。在這些店裏不僅可以觀賞,很多還可以實際觸摸。這些充滿個性的動物有時出人意料地與人親近,因此尤其得到了女性顧客的推崇。



「貓頭鷹之店 大阪店」位於大阪天神橋筋商店街。這裡飼養的貓頭鷹有10多只,從身長15厘米的小型貓頭鷹到超過50厘米的大貓頭鷹,都腳係著繩子,停在棲木上。顧客只需消費1000日元點1杯飲料,就可以與貓頭鷹自由接觸。但該咖啡店採取1小時輪換制,滿1小時後就必須離開,換在外面等候的客人進來。每次最多可容納15人。




每當貓頭鷹拍動翅膀,店內便笑聲四起。「在網上發現了這家店」,愛媛縣的一名男職員(28歲)説道,他將貓頭鷹放在頭上,與同事拍照留念。與妻子一同前來的男性(72歲)將小貓頭鷹放在手上,「一直想要撫摸一下」,話語間流露著滿足感。



「在飼養方面我傾注了愛心,它們已經習慣了與人接觸了」,經營該咖啡店的「貓頭鷹之家(Owl Family)」的伊東崇專務表示,貓頭鷹的魅力在於「時而閉上眼睛,時而搖頭晃腦,表情十分豐富,即使看上一整天也不會厭倦」。

如果有喜歡的貓頭鷹,也可以購買回家。據稱開業不過1年,就有40隻左右貓頭鷹被買走。該咖啡店不接受電話預約,必須親自到店才可以。到週末僅為了預約,店外就排起了長隊「貓頭鷹之店」在日本東京都中央區和福岡市博多區等地也設有店舖,預計今年夏季將在札幌市開設新的分店。

1 則留言:

  1. 無断で使用している写真をすぐに削除して下さ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