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中山美穗鬧離婚 與帥哥音樂家過夜約會


(Sina)日本《女性SEVEN》雜誌最新爆料,目前正在鬧離婚的44歲女星中山美穗,和小3歲的音樂家涉谷慶一郎日前過夜約會戀情曝光。5月某個晚上的9點多鐘,中山美穗和一名男子出現在了東京表參道,該男子比中山美穗高了20多公分,體型頗為健壯。高大的他整個把沒有變裝的中山美穗籠罩住一起在人行道上走着。兩人在超市和藥店買了些東西,之后一起乘上出租車離開。兩人就算在車裏也不願分開一分一秒的親密模樣,一起坐在后座上摟抱住肩膀。



出租車停下的地方是男子的家門口,中山美穗和對方一起走進去之后,到第二天早上10點半左右才離開去上班。第二天的她身穿深藍色的齊膝長裙,上身是對襟毛衣,手上是黑色的大帆布手袋。除了手袋之外,服裝和鞋子都和頭天晚上不同。這之后14小時過去后,結束當天工作的中山美穗回到了男友家。

這名男子也並非無名人士,他名叫涉谷慶一郎,是畢業於日本東京藝術大學作曲科,日本極具代表性的音樂家。有音樂相關人士表示:“涉谷先生在東京大學和東京藝術大學擔任非常勤講師,並擔任過日劇《SPEC》的原聲創作,也為一些著名歌手提供樂曲。他對音樂非常追求藝術性,去年初音未來在法國巴黎的音樂劇演出大獲成功,現如今已經是世界矚目的藝術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山美穗正和老公辻仁成鬧離婚,涉谷慶一郎也已經於2002年結婚,不過2008年妻子就去世了,目前獨身中。雙方工作多數都在法國,相識於數年前,而今能重逢后,是今年春季中山美穗闊別12年再演的日劇之故。對此涉谷慶一郎的朋友指出:“時間沒有關係。涉谷在妻子死后一直沒有再找,只是和中山重逢之后變了。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非常快樂,工作也感到了充實。”

《女性SEVEN》更指出,該雜誌此次並非第一次撞見兩人在一起,5月中旬的某個周末,兩人曾一起出現在一家小酒館。現在看來他們的確是真心相愛,但是也有網民指出,無論多麼相愛,現在中山美穗還是有夫之婦,就算正在鬧離婚,這種關係也叫做外遇,她這樣做實在是很笨。更有人因此指出,中山美穗會鬧離婚很大可能就是因為變心了,這麼看來辻仁成真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