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日星ASKA吸毒被捕 天海佑希曾是其女友


恰克與飛鳥的ASKA被警方逮捕,據《日刊CYZO》雜誌官網消息稱,一些與ASKA走得比較近的體育界和演藝圈人士開始擔心,女星天海佑希也曾與ASKA有過關係,被ASKA當女友介紹給朋友。據悉,與ASKA一起被逮捕的還有情人栩內香澄美,4月6日和12日警方在栩內香澄美家中發現少量興奮劑~



17日早上七點半左右,ASKA從栩內香澄美的住處出來,接受警方檢查,他聲稱從未持有興奮劑,但經過尿檢他查出吸毒反應,警方還從他家中查出吸毒用具以及違禁藥物,他已經無法再為自己辯解。據一位報紙社會部記者透露:“18日ASKA因持有興奮劑被送檢,今后他要因使用興奮劑等罪名被送檢,警方為查清楚購買途徑,將會對他進行徹底調查。今年年初開始,警方已經開始關注每周末去情人家,沉淪於毒品SEX的ASKA,並對他展開秘密調查。”

恰克與飛鳥1990年代推出過《SAY YES》、《YAH YAH YAH》等熱門歌曲,基本上樂曲和歌詞都是ASKA創作的,他憑此收入數十億日元,不過他內心的空虛似乎一直靠外遇和毒品補充,據悉他從當紅時期就經常外遇。一位唱片公司相關人透露:“ASKA1994年和原地方電視台的女主播結婚,但是曾有女性雜誌爆料AKSA與當時寶塚歌劇團頂樑柱天海佑希外遇。

天海佑希本來就是恰克與飛鳥的歌迷,曾親手做料理去休息室送給他們,兩人還被目擊在東京赤阪的高級韓國料理店親密約會,ASKA還把天海佑希當女友介紹給朋友。當時為了平息此事,ASKA還在富士台節目上否認與天海佑希交往,稱兩人只是普通朋友。”此次ASKA被捕讓恰克與飛鳥的歌迷十分悲痛,對天海佑希的打擊應該也不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