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AKB48的「第6屆選拔總選舉」 指原莉乃機會大



日本女子組合AKB48於昨天公布今年總選舉的暫時得票,上屆「一姐」指原莉乃得過3萬票暫列第一位,大有一姐之勢。AKB48的「第6屆選拔總選舉」已經展開,而附有投票券的細碟《拉布拉多尋回犬》開售首天即賣出146.2萬張,再創日本音樂史上首日銷量最高紀錄,非常好成績~



而今年總選的速報於昨天公布,去年「一姐」指原莉乃得票37,582張暫列第一位,似乎很有可能會於正式開票時再度一姐。至於人氣成員渡邊麻友跟隨指原之後得第2位,不過麻友的票數就不過3萬票,得25,283票。

其餘暫時入圍頭10位的成員還包括松井珠理奈、柏木由紀、島崎遙香、松井玲奈、山本彩及兒玉等人。兼任AKB48的乃木46成員生駒里奈亦有票數,排第56位。

指原得知自己暫居第一位後,在Twitter留言感謝粉絲並說感到有點可怕,似乎有點不相信自己有好成績。最終結果將於下月7日正式公布,屆時且看指原能否二連霸再做一姐。另外,AKB48成員木崎由里亞昨日為電視節目綵排時受傷,左手腕骨折,需要休息3至4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