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嵐夏威夷演唱會門票暴利 總收入將達90億日元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年九月,嵐組合為慶祝出道15周年將在夏威夷舉行演唱會,收入預計會過百億日元,不過據《周刊女性》雜誌爆料稱,演唱會存在暴利嫌疑,門票暴利高達10萬日元,被指用暴利救濟贊助商。參加這次夏威夷演唱會,費用低的話大約要30萬日元,高的大約要50萬日元,因為門票不能單獨出售,要與旅行社合作才能舉辦這次演出,觀眾不能自己變更酒店和住宿天數。



據悉,目前JALPACK公司已經開通預訂,歌迷可以選擇從日本四個城市出發,住宿天數四至六天,最便宜的四天花費32萬日元,貴的四天花費55萬日元。演唱會舉行時間定在九月,住宿費用大概在15到20萬日元,30萬日元基本相當於年末年初高峰期的花費,而且這30到50萬日元的費用只包含往返飛機票,不包含餐費等,對於觀眾來說負擔很大,在日本國內舉行演唱會門票一般只有1萬日元左右。

另外,由於演唱會費用高,未成年歌迷要參加有嚴格要求,必須是粉絲俱樂部有效會員,未滿18歲者需有監護人同行,費用與成年人相同。這次演唱會將舉行兩天,預計動員觀眾3萬人次,預計可以得到100億日元的收益,最低也能收入90億日元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