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靜香的《Toyota Passo》


「実写版・ドラえもん」(トヨタ企業広告)シリーズに続き、水川さんは新型「パッソ」のCM「しずか登場」編(5月1日放映開始)もしずかちゃん役で出演。
最近《Toyota Passo》在日本發表了小改款的車車,這回找來曾經在Toyota廣告裡飾演靜香的水川麻美 (水川あさみ)站台助陣~ 因為這是靜香的車《Toyota Passo》~ 是次Toyota 用靜香去宣傳新一個型號~ 不得不讚日本人真的是很懂得Marketing 的, 我們現在看看靜香的車是怎樣吧~




原廠以靜香的造型,量身打造了一輛專屬的小改款《Toyota Passo》,除了引擎蓋、後視鏡、車門把和尾門換上了粉紅色的塗裝,車車的輪胎也如同靜香的鞋鞋換上綠色,在車頂也附上竹蜻蜓~



宣傳連任意門都被搬出來~ 在發表會和靜香人偶一同站台,水川麻美還替車車拍了廣告影片,只可惜現在還沒有正式公開!大家有興趣購買這部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