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曝錦戶亮新垣結衣住同一公寓未分手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三月,新垣結衣被曝光與關8組合錦戶亮熱戀,兩人住處只有徒步四分鐘的路程,但是隨着戀情曝光,又有媒體報導稱兩人已經迫於事務所壓力分手。但是最新發行的《FRIDAY》雜誌爆料稱,他們的戀情還在繼續,而且生活在同一棟公寓。

2011年7月,新垣結衣和錦戶亮因合作富士台日劇《全開GIRL》相識,當時他們在最終回上演濃情激吻引發熱議,日劇結束后,他們因為偶然再會開始交往,還搬到距離很近的地方居住。去年還有部分女性周刊雜誌稱錦戶亮的花花公子形象對新垣結衣負面影響太大,因為事務所強烈反對已經分手,但是據《FRIDAY》最新消息稱,錦戶亮和新垣結衣不僅沒有分手,還搬到了同一棟公寓。

據一位與傑尼斯事務所相熟的記者透露:“讓戀愛中的兩個人盡量住的靠近些,這是傑尼斯等演藝圈事務所的手法,畢竟住進同一棟公寓記者不好進入,不容易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這次《FRIDAY》報導中的照片也只有新垣結衣事務所的車進公寓停車場,以及錦戶亮在路上步行的樣子,沒有拍到兩人在一起的決定性證據。要是真的分手也不會特意搬到同一棟公寓生活,他們的感情進展應該很順利。”

2011年《FRIDAY》雜誌曾曝光錦戶亮從俱樂部帶女人回家的照片,今年二月他和赤西軍團去夏威夷時,在機場逗留時還忘不了搭訕,因此他和新垣結衣繼續交往讓不少粉絲擔心,不知他究竟是真心還是玩玩。一年前戀情曝光時,傑尼斯事務所很難得沒有正面否定此事,今年正好是關8出道十周年,錦戶亮與新垣結衣的關係如何進展依舊引人注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