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宇宙兄弟#0》劇場版8月9日上映


由小山宙哉原著、預計將於今年 8月9日在日本上映的《宇宙兄弟 #0》劇場版,公開了主視覺圖以及故事大綱。《宇宙兄弟 #0》劇場版,故事是由作者親自創作,作為《宇宙兄弟》的前傳、主角南波六太及南波日日人的起點,描寫傳說中的太空人「布萊恩傑伊」生平故事。


在主視覺圖上,可以看到日日人流淚、並且在主標旁寫著「那一日、夢想、殞落」以及「再度鼓起勇氣」兩句標語。



《宇宙兄弟 #0》劇場版預計 8 月 9 日在日本上映。《宇宙兄弟#0》將演出小山宙哉全新創作的腳本,由渡邊步執導、A-1 Pictures製作,無論在漫畫或動畫都尚未敘述,首次於劇場版揭曉南波六太與南波日日人兄弟兩人「夢想的原點」,在原作中以「故人」之姿提到的傳說中的太空人布萊恩‧傑伊也會登場~


製作團隊
原作:小山宙哉
導演:渡邊部
劇本:小山宙哉
音樂:渡邊俊幸
主題曲:UNICORN「早口カレー」「Feel So Moon」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配音名單
南波六太:平田広明
南波日日人:KENN
布萊恩·傑伊:大塚明夫
愛迪·傑伊:有本欽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