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安室奈美惠 Top 15 情歌排名


自身“初”のバラードベストアルバム『Ballada』発売決定!
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即將發售情歌精選輯~ 歌手安室奈美恵將於6月4日發售自己出道至今的首張情歌精選輯《Ballada》。此次精選輯的收錄歌曲是由粉絲在安室發售過的抒情歌曲中投票選出。粉絲網上投票活動於今年2月26到3月31日舉行~ 現在看看 Top 15 情歌的排名吧~


Fans will get to vote for their favorite Amuro-chan ballad out of all 38 ballads that she has ever released and the top 15 ballads will make it on to the new album!
安室可能大家對她“勁歌熱舞”的印象更加深刻,但是例如像《CAN YOU CELEBRATE? 》(97年)的抒情類情歌也被廣泛熟知,而且過去的每張專輯也幾乎都有收錄。候選歌曲包括了銷量超過300萬的《SWEET 19 BLUES》(1996年)以及創造無數銷量紀錄並成為結婚婚禮代表歌曲的《CAN YOU CELEBRATE ? 》(1997年)等一共38首。

但是,最終得票第一的並非上述2首歌曲,而是作為富士台月九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主題曲並引起廣泛話題的《Love Story》(2011年)。即將發售的精選集有CD+DVD、CD+Blu-ray、CD3種不同形式可供選擇。

CD除了包含粉絲票選的15首歌曲外,加上改編歌曲《Contrail Ballad Ver.》一共有16首精選情歌。 DVD與Blu-ray除了收錄《SWEET 19 BLUES》和《CAN YOU CELEBRATE? 》的新MV外還為加入了之前沒MV的《Four Seasons》和《HimAWArI》,一共收錄了17支MV。

對於此次的精選集企劃,安室表示,每一首對自己來說都很有分量,希望大家能夠再一次傾聽到不一樣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夠喜歡。另外她還宣布將於8月下旬開始新一輪的全國巡演。

■投票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