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500 TYPE EVA CAFÉ


博多駅にオープンしたばかり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カフェ
隨著《新世紀福音戰士》×JR 西日本的合作企劃展開,官方在博多車站內同時開設了 EVA CAFÉ 特別店鋪,並且推出多樣限定餐飲讓《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愛好者們,在前往博多車站時,可以進入 EVA CAFÉ 優閒的享受餐點。











博多車站開設 500 TYPE EVA CAFÉ,由於店鋪位於車站內,因此在店裡並沒有特別製作較費時費工的餐點。但甜點套餐裡的 500 TYPE EVA 新幹線蛋糕是委託福岡市內的蛋糕店製作,或許可以說是特別請他們下功夫為店家製作的餐點。EVA CAFÉ 內合作餐點,共有「500 TYPE EVA 咖啡(附贈餅乾)」、「500 TYPE EVA 蘇打汽水」、「500 TYPE EVA  甜點組合」、「500 TYPE EVA 吐司」、「500 TYPE EVA 鬆餅」、「500 TYPE EVA 咖哩(使徒咖哩)」六種菜色,價格則是 600 至 1200 日元不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