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上野樹里犯眾憎?


日劇《交響情人夢》女星上野樹里屢傳擺阿姐款,今年獲解凍回歸電視圈又惹來臭檔指控,由她夥拍藤原紀香的TBS新劇《愛麗絲的刺》,前晚甫開播即是非連連,她在片場連環辣着多個火頭,更遭同劇演員杯葛!27歲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以演技取勝,從成名電影《喇叭書院》、影視系列《交響情人夢》及人氣劇《Last Friends》均演活各類角色




一朝得志的她步澤尻英龍華後塵,三年前演出古裝劇《江~戰國三公主》時,被指得罪宮澤里惠及鈴木保奈美等同劇前輩,導致人氣插水,更被電視台封殺,被迫停工兩年,絕迹日劇界。在影視圈停工近兩年,上野樹里終獲解封,擔演TBS電視台新劇《愛麗絲的刺》,她在劇中飾演為父報仇的醫生,該劇前晚開播獲觀眾大讚劇情緊湊,上野樹里也交出表現,沒有令劇迷失望,而同劇的藤原紀香還以水着上陣,有望進一步刺激收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