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IKEA x 電車


IKEA 相信是無人不識的, 但大有沒有想到IKEA x 電車會是怎樣的呢? 在日本東京的人要逛IKEA就必須得跑到千葉去, 其實都算是有點麻煩~不過這都內第一家IKEA門市「IKEA立川」也即將開幕。而為了宣傳開幕把一整台列車變成這樣色彩繽紛的IKEA電車!現在和大家乘搭體驗一下IKEA PARTY TRAIN !!



這唯一一台的IKEA PARTY TRAIN,就運行在多摩都市單軌線(多摩都市モノレール線)上
從車頭到車身都是完全的IKEA式樣!
從座椅、窗簾、拉環甚至頭上的燈,腳下的桌子、地毯等等,全都是使用IKEA的商品來布置。桌上還放有IKEA的人氣食品,完全的PARTY氣氛,當然也只有抽中的會員才可以參加

沿途不但可以享受有如お座敷列車的歡樂氣氛外,還會有IKEA的工作人員出來為大家介紹即將開幕的IKEA立川,甚至舉辦猜謎活動等等!




而這好夢幻的限定IKEA列車雖然已經結束,但這車廂內的IKEA布置將會一直留到5月8日為止。讓客人們可以從上車那一刻起就感受到IKEA風格的特別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