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未分手 仍偷偷交往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從2012年秋季開始交往的伊勢谷友介和長澤雅美在今年二月被曝光分手,不過據《周刊實話》雜誌消息稱,他們是僞裝分手,其實一直瞞着事務所繼續交往。據一位與長澤雅美所屬事務所很熟悉的記者透露,事務所方面認為她與伊勢谷友介的關係對她的事業不利,硬要他們分手。長澤雅美表面上對事務所说分手了,其實他們私下還有聯繫,經常通視頻電話還有約會,不過她也因為偷偷摸摸約會壓力太大快要爆發。

據悉,長澤雅美常常有異常的行動,在3月25日舉行的電影《WOOD JPB!》完成披露試映會上,與她同台的伊藤英明曾爆料此事。據一位電影記者稱:“伊藤英明在活動上说長澤雅美在拍攝時模仿男星藤岡弘,還一邊笑着一邊打大樹,嘴裏說著‘哈哈哈!前輩!’之類的胡話。”

這位記者還透露:“電影中伊藤英明等人有穿兜襠布拍的戲,拍攝時他對長澤雅美撅屁股,長澤雅美做出很開心的反應,還大秀美腿美臀,好像在挑逗對方。”據悉,長澤雅美會有這些奇異行為主要因為她與伊勢谷友介的關係,因為事務所反對,長澤雅美只能偷偷與伊勢谷友介約會,長期隱藏讓她精神壓力巨大,快要無法承受。還有一位圈內知情人稱:“伊勢谷友介是絶對的S型,喜歡和伴侶玩暴力游戲,而長澤雅美則是喜歡被虐游戲的M型,長澤雅美也一直對身邊人说無法忘記與伊勢谷友介的親密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