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E-girls男女通殺


日本女子組合E-girls挾EXILE師妹之勢走紅歌壇,洗腦歌《Follow Me》將受歡迎指數大幅飆升,隊中成員跳得唱得,打扮時尚兼深受少女歡迎,一改近年女團只受宅男歡迎的趨勢,全新大碟《COLORFUL POP》更輕易登上銷量榜冠軍~ 上月發行的第二張大碟《COLORFUL POP》首批出貨達20萬張~

EXILE近年成為日本J-Pop界的一股新勢力,除了拍住師弟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冧盡東洋少女外,同門女團E-girls同樣不容忽視,她們以青春氣息發放正能量,歌曲風格也是標榜開心及活力。2012年憑大熱歌曲《Follow Me》贏得年輕樂迷支持,知名度大增。去年推出首張專輯《Lesson 1》成功登上Oricon銷量榜冠軍,除夕夜出戰《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更奠定音樂界地位。

E-girls獲得當地少女壓倒性支持,NMB48的巨乳主將渡邊美優紀早前便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希望加入E-girls行列。而隨着知名度大增,不少廣告商開始向E-girls招手,去年更推出附送DVD的教跳舞書籍,由隊中人氣成員Ami、SAYAKA、中島美央和須田安娜教授跳舞心得,針對一班小妹妹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