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福山雅治首次在全國5大巨蛋公演


從上一次的大碟經過5年,由4月2日開始發售的全新原創大碟《HUMAN》自發售起連日獲得Oricon大碟每日排行榜首位,極為暢銷的福山雅治以4月5日及6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為起點,開始了巨蛋巡迴演出『WE'RE BROS. TOUR 2014 HUMAN』。是次為福山雅治首次在全國5大巨蛋公演,而今天則為他在東京巨蛋的13年來首次演出。會場全場爆滿,結集了約5萬人。觀眾在入場時會收到螢光棒,當燈光轉暗時,這些螢光棒便營造了幻想般的氣氛。

當福山雅治開始演唱在最新大碟裏收錄了的主題曲〈HUMAN〉時,狂熱的結他轟出充滿震撼及驚心動魄的搖滾樂,令全場觀眾立刻進入瘋狂狀態。「好想見你們啊,東京!」福山在MC Talking時提高聲量大喊,「事隔13年,我終於再次回到東京巨蛋了!」演出曲目方面主打最新專輯《HUMAN》內的歌曲,途中配合影片,以音樂和影像向歌迷表達自己是以甚麼心情來完成今次的新專輯。另外,福山更在舞台上大曬自己的結他功力,電子結他及民謠結他統統手到拿來,迷倒在場粉絲們。

在〈曉〉一曲中,更用上交響樂編曲,配合場景壯大的影像作背景,福山尤如咀嚼歌詞的意思般,唱出一個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人才能表達的深度和希望,為歌迷帶來一份靜謐的感動。演奏途中,福山在感受到觀眾的感動和活力的同時,也以驚喜的演出回報歌迷,以不插電的方式表演名曲〈成為一家人吧〉,簡單的編曲令曲子所寫的純潔愛情更具感染力。

福山在演唱會上共獻唱了24首曲子,為歌迷帶來興奮和感動之餘,福山本人也感覺充實,並在演唱會完結前以滿臉笑容說︰「看到大家以笑臉來迎接我今次的新專輯,令我更有自信。這令我在稍後的巨蛋巡迴,以及之後的亞洲巡迴都可以以全力走到最後!」『WE'RE BROS. TOUR 2014 HUMAN』將會巡迴至日本全國6個場地,尾場是5月25日的大阪巨蛋場。而福山雅治首次的亞洲巡迴『WE'RE BROS. TOUR 2014 IN ASIA』將在6月7日於台灣開幕,6月14及15日到港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