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赤西仁賣掉愛車計劃遞交移居美國的申請


(Sina)據本周發行的《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稱,與傑尼斯事務所結束合約的赤西仁賣掉愛車,還被疑到區役所拿海外遷出申請,打算移居美國。據娛樂記者城下尊之透露:“最近赤西仁對身邊的人透露,如果他能拿到格萊美奬就能對一些人還以顔色,他希望能在美國獲得成功,輓回名譽,而達成這個目標的第一步就是找一位出色的經紀人,不過目前他還在辛苦奮戰中。”



三月下旬一天下午,赤西仁被目擊乘坐一個外國男子開的車回到他與黑木明紗的家,很快他又和弟弟赤西禮保開駕車外出,當時赤西仁戴着墨鏡坐在副駕駛座上。赤西仁的車是阿斯頓-馬丁品牌,而當天開的是日産車,他的愛車似乎已經被賣掉。赤西仁當天和弟弟一起去了區役所,他自己匆匆下車去辦事,用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女性自身》記者詢問赤西仁去做什麼時,他说:“對不起,我不便透露。”記者又談到今后到海外的活動意向以及粉絲,他说:“我是這樣打算(到海外發展)的,粉絲為我擔心我很高興,可是現在具體其概況我不能说,總之我會努力的,正式決定后我會告訴大家,對不起。”最后赤西仁面帶微笑向記者行禮,然后上車離開。

據一位圈內知情人稱:“五分鐘的話,應該是去拿必要的檔案,考慮到他目前的情況,應該是海外遷出申請書吧。”在其他國家停留一年以上,可以拿到海外遷出推薦,赤西仁處理了愛車,應該是准備離開日本了。如果他遞交申請,就意味着要與黑木明紗和孩子分居去美國生活。只憑這些線索就说赤西仁要移居美國似乎有一點牽強,不過此前也有媒體指出赤西仁在美國做了一些准備,准備長期在那裏居住。只是之前被爆料與小慄旬外遇的妻子黑木明紗是否清楚赤西仁的打算呢?如果赤西仁真的獨自在美國生活,他是否能再回日本,與黑木明紗的關係也令人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