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任天堂宣布將在今年 4 月 9 日(三)上午 7:00(台灣時間上午 6:00)在官方活動網頁、YouTube 與 NICONICO 生放送舉辦線上發表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Direct 2014.4.9」,公布開發中之 N3DS / Wii U 對戰動作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N3DS / Wii U》的新資訊,內容為事先錄製好的簡報。大家有興趣這遊戲嗎?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ニンテンドウオールスター!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Super Smash Brothers),為由任天堂推出之任天堂64格鬥遊戲。該遊戲為《大亂鬥系列》首部作品。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將2014年登錄Wii U和3DS, 有不少支持者認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是任天堂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發售遊戲之一,但是我們現在並沒有真正確認它是否在2014年上架, 出售日期就留意一下今天的發表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