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三浦春馬主演《進擊的巨人》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真人版電影,已屬意由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擔任主角,影片已落實今年夏天正式開拍。真人版《進擊的巨人》,由三浦拍馬扮演「對抗巨人的青年」角色,目前其他演出陣容尚未公布。該片將在有「廢墟聖地」之稱、俗稱軍艦島的長崎市端島取景。




三浦春馬~大家對他最近期的印象應該就是去年電影《永遠的0》當中扮演追尋祖父過去的孫子,一月也在日劇《我存在的時間》飾演與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對抗的陽光青年。有舞台劇經驗的三浦春馬,跟超大型巨人對戰的動作場面應該也難不倒他,將在《進擊的巨人》飾演對抗巨人的青年。


由樋口真嗣執導《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預計夏天開始拍攝,人物設定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貞本義行為首,還有竹谷隆之、田島光二兩位參與,特攝部分導演是尾上克郎、攝影是江原祥二、照明是杉本崇、美術是清水剛、造型統整是柘植伊佐夫、衣服設計是三田真一,特殊造型製作是西村喜廣。以上團隊陣容也在這次一併公開。

三浦春馬(23)が人気漫画の実写映画化「進撃の巨人」(樋口真嗣監督、来年公開)に主演することが2日、分かった。
影片已籌拍兩年多,起初由《告白》導演從中島哲仁也執導,但他放棄此重任,改由《日本沈沒》導演(木通)口真嗣執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